2008-12-13


剛開學

就和我的學伴和小赤還有學伴的同學一起去看相聲

記得那天是下雨天

剛好那天絲琪老師跟于昕老師調課

所以我們都剛好五點下課

然後

突然下起雨

我們都沒有傘

然後就傳簡訊跟我學伴借傘

他人好好
還說因為下雨他要幫我們買晚餐
加分加分
嗯嗯
然後
其實我比較想要跟他一起去買啦
哈哈
第一次見面
他的聲音很有磁性
跟我看到他的相片時感覺不一樣
本來還以為是個娃娃臉聲音應該會可愛可愛的
哈哈
結果不然
然後我們就約在m大門前見面
可是有點小遲到
一直覺的第一次見面遲到是件不好的事
然後
我認出他
還滿好認的說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良善吃
哈哈
超像在颱風天一樣的說
哈哈
然後我們就聊天
後來我就吃不太下
因為喝了不該喝的珍奶
他人很好
幫我吃完
哈哈
後來就前往中正樓
排隊。。。。。。
超長的說
還以為應該可以排到前面的位子說
然後乖乖的排
就一直聊天
聽說我們笑的很大聲((小明說的
然後還沒開始我們都笑翻了
還有小艾
哈哈
後來笑太嗨
還被前面的人罵
我想他一定是應數的
因為阿海說應數是國文課一定要來廳

好吧
我原諒他的無知
最後
我快餓死了
可是因為阿海要陪阿美先回宿舍
所以我們沒有一起去吃宵夜
哭哭
我餓死了說
可是很開心
!!!!

沒有留言: